Placeholder image

CZT-Asia Seminars 常見問題集


CZT的全稱是Certified Zentangle Teacher,中文稱作:禪繞認證教師。
它的出現源自於美國Zentangle, Inc. 創辦人Rick & Maria的一個想法。兩位創辦人熱愛借由工作坊與大家分享禪繞畫方法,而他們在工作坊中,都會遇到一些希望更深入瞭解禪繞畫方法及其背後理念的朋友,這些朋友不僅對禪繞懷著高度熱忱,同時也希望能將這些美好的理念分享到各自專業的領域。
正是這樣的因緣啟發了Rick & Maria舉辦禪繞CZT Seminar想法。在許多Rick與Maria沒機會遇到或是瞭解的領域裡,兩位創辦人希望借由這些完成認證的CZT來盡可能地翻譯Zentangle的核心哲理與發想。

CZT Seminars是由Zentangle Inc.舉辦或是授權的活動,活動結束後會頒發由兩位創辦人Rick & Maria親自簽名的證書,參加者即正式成為CZT。
歡迎所有使用中文的朋友參加好心藝主辦的CZT-Asia Seminars(全中文授課);或者可以參加Zentangle Inc.舉辦的CZT Seminars(全英文授課),以及ConZentric團隊在德國主辦的CZT-Europa Seminars(全德文授課)。

CZT-Asia Seminars完全依循美國Zentangle, Inc.的課程架構,經過兩位創辦人Rick & Maria長時間嚴謹的教導與確認,好心藝所舉辦的CZT-Asia Seminars是確認與Zentangle完全相同,僅改以中文授課。
我們同時也鼓勵已成為CZT的朋友參加不同語言的活動,透過不同文化、語言的經驗交流,可讓您從不同角度認識更完整的Zentangle Method。

活動會從禪繞最基礎的部分開始介紹,即使沒有任何經驗或從未接觸,都適合參加CZT Seminar。
若您從未接觸過禪繞Zentangle,較建議您先透過參加在地CZT開辦的課程體驗禪繞Zentangle,或閱讀兩位創辦人撰寫的書籍,這兩種方式可幫助您預先瞭解禪繞Zentangle;即便無法參加課程或事先閱讀書籍也無妨,您亦可在現場直接體驗與感受禪繞Zentangle帶給您的美好。

以下兩本書籍是由Rick & Maria所撰寫,您可以藉著書籍熟悉禪繞Zentangle的起源與練習的方法:
* 禪繞畫之書 The Book of Zentangle
* 禪繞畫入門1 Zentangle Primer Vol 1

沒有規定先修的程度,也沒有考核制度。不論是參加何處舉辦的CZT Seminars都有相同理念,因此,即使是第一次接觸的朋友,也可以放心參與。
CZT-Asia Seminars 是希望讓更多朋友可以輕鬆地以中文學習禪繞畫方法,並且成為CZT Family的一份子,活動中不僅介紹圖樣,更有每個動作背後的哲理以及原則,並且讓參與者更了解兩位創辦人希望傳達的精神理念。

禪繞Zentangle是一種舒壓、靜心的繪圖方法,所以不帶任何宗教的色彩,因此沒有任何宗教上的教義或是儀式,純粹是透過簡單的基本元素與筆劃,不斷重新排列組合成圖樣(禪繞畫方法)。
這個過程能讓喧囂的左腦安靜下來,許多的煩惱與壓力,會隨著注意力專注在筆與紙的接觸上而迅速獲得解放,進而達到舒壓的效果。
因此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信仰,而任何的信仰都能使用禪繞畫方法作為內在追尋的工具。

有的。好心藝公司很榮幸獲得美國Zentangle, Inc.授權,在亞洲為華語人士舉辦CZT-Asia Seminars,認證所有內容為Zentangle規劃指導,與美國Zentangle, Inc.認證內容和效力相同;報名活動後並有全程參與且遵守課堂相關規範,即將可授予證書。

有的,我們皆依據各活動舉辦地區的稅務規定,開立當地的發票單據。
每一場的報名人數將依照場地的限制來決定,所以各期皆有不同。為了維持整體的授課品質,額滿將停止報名;每一期的名額我們會標註在報名表中。

聯絡資訊:

好心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電話:+886-2-2351-1566      服務時間:週一 至 週五 / 10:00 AM - 06:00 PM (例假日固定公休)
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    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0號5樓之1

© 2024 Created with Lov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